• 索引号:0164/2017-1147236
  • 发布机构:广播电视台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4-25
  • 公开日期:2017-04-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广播电视台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广播电视台   2017-04-25 00:00
浏览量:1 | | | |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主要职责
    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新闻宣传、影视文艺宣传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高节目质量和办台水平,当好党和政府及人民群众的喉舌。负责县广播、电视节目的采编、制作、审核、播控、传输及中央和省级广播、电视的转播工作;负责拟定县本级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规划;负责组织审查广告播出,开展相关经营;负责广播电视有线、无线传输网络的设计、建设、维护以及开发,发展壮大广播电视产业,促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负责县本级广播电视新技术的科学研究和开发利用。承办全县广播电视台节目的评优评奖工作。负责县本级广播电视人才的培训、培养、引进和使用工作,建立统分结合、机动灵活、因事设岗、精干高效的管理体制。负责引导乡镇广播电视有线、无线业务的发展。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1.内设机构:县广播电视台共有广播电视台机关、电视中心、广播中心、农村电视网络中心(含禹山转播台)4个工作机构,机关内设6个股室。现有人员编制66名,实有人员73人。
    (三)人员情况
    广播电视台现有人员编制66名,均为事业全额编制;实有人员73人(其中:全额人员73人;差额人员0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有1家,广播电视台。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预算总收入590万元。其中:
    经费拨款540万元,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5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预算总支出590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446.97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63.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1.1万元,其他支出50.83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590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社会保障缴费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物业管理费等日常公用经费。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预算59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46.9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1.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41.1万元。
(二)项目支出。
1、《今日华容》手机台上线。
2、禹山生活用房建设。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22.3万元,较2016年减少2万元,减少9%。减少主要原因是坚持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就餐陪同人数,降低就餐标准,减少就餐次数,并尽量安排在机关食堂用餐,降低公务接待费用。其中:
(一)公务接待费17.3万元,较2016年比,减少0.5万元;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5万元,与2016年比,减少1.5万元。机关公车改革后,我单位已无公务车辆,也没有因公出国(境)的情况。
六、其他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01.93万元,与2016年比,减少10.44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我单位2017年没有政府采购项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部门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为空表,没有数据。
七、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纳入县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附件:
    1、部门基本情况表
    2、 部门收支总表
    3、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4、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5、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表
    6、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7、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8、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9、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10、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11、部门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 
    12、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13、
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华容县广播电视台
                                                                                    2017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