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164/2018-1351340
  • 发布机构:广播电视台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5-17
  • 公开日期:2018-05-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广播电视台关于明确台班子成员分工、岗位职责的通知
来源:广播电视台   2018-05-17 16:55
浏览量:1 | | | |

台机关各股室:

为便于开展工作,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将台班子成员分工、岗位职责明确如下:

 

一、主要职责

(一)1、全面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在新闻宣传、影视文艺宣传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高节目质量和办台水平,当好党和政府及人民群众的喉舌。

(二)、负责县广播电视节目的采编、制作、审核、播控传输及中央和省级广播、电视的转播工作。

(三)、负责拟订县本级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规划;负责组织审查广告播出,开展相关经营;负责广播电视有线、无线传输网络的设计、建设、维护以及开发应用,发展壮大广播电视产业,促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

(四)、负责县本级广播电视新技术的科学研究和开发利用。

(五)、负责全县广播电视台节目的评优评奖工作。

(六)、负责县本级广播电视人才的培训、培养、引进和使用工作,建立统分结合、机动灵活、因事设岗、精干高效的管理体制。

(七)、负责指导乡镇广播电视有线、无线业务发展。

(八)、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一)台班子成员分工

王文勇  党委书记、台长

主持全面工作,兼任台全媒体中心主任。

徐 忠  党委副书记、副台长

协管全面工作,分管党务、内务、人事、群团工作,扶贫工作,联系纪检工作。分管股室:办公室、财务审计股、人事股、禹山转播台、经营监管股、技术学会、独立制片人、工会、团委、中共华容县委驻梅田湖镇新垱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

吴军华  党委委员、副台长

联系网络公司工作,兼任湖南有限华容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分管技术事业股、安全生产工作。

刘 明  党委委员、副台长

分管全媒体建设日常工作,兼任台全媒体中心副主任。分管股室:电视中心、专题栏目部、新媒体部、全媒体采访部、技术播出部、全媒体编辑部。

肖子奇  党委委员

分管广告文艺部、全媒体推广部,抽调到县芥菜产业园工作。

黎蒲清  工会主席

负责工会、总编室、全媒体编辑部、广播电视台日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