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164/2016-1147173
  • 发布机构:广播电视台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7-28
  • 公开日期:2016-07-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机关卫生保洁制度
来源:广播电视台   2016-07-28 00:00
浏览量:1 | | | |

机关卫生保洁制度 

    一、公共区域(包括院内环形干道、公共绿地)的清扫与保洁,由门卫人员负责;会议室、宣传设施、公告栏、公共走道及1—7楼厕所,由专职保洁员负责清扫与保洁;办公室内部清扫保洁由各部门负责。   

    二、禁止在办公区内及院内随地倾倒、堆放垃圾,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烟头及各种废弃物。楼梯间禁止停放单车和摩托车。

    三、院内的树木、花草由办公室联系专业人员进行养护和整修。任何人不准损毁、攀摘或向绿化带抛弃垃圾,不准在办公区晾晒与工作无关的物品。

四、各楼层的垃圾筒、烟灰缸要及时打扫、清理,卫生间洗手池台面、镜子、地面、墙面等要及时擦拭,做到光亮、无水迹、无污迹、无杂物;厕所必须特别保持清洁,工作日上午下午各做一次卫生,做到无异味、无污秽。

    五、各部门室内应保持整洁,做到地面无污垢、痰迹、烟蒂、纸屑;桌面、柜上、窗台上无灰尘、污迹,清洁、整齐,窗明几净。室内无蜘蛛网、无杂物。个人用品应放在固定的抽屉和柜内。

    六、认真抓好门前六包。积极参与全县卫生大扫除的集中活动,每次集中活动,机关各股室、网络公司、广播电台的行政内务人员必须参与。后勤及门卫人员应加强对门前六包责任区的日常巡查,按照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包亮化、包设施、包美化的要求,做到责任区域内无瓜皮果壳、纸屑、烟头、塑料袋等杂物,无各类广告张贴残迹,墙体、门窗、橱窗等保持整洁美观,责任区域内树木花草、路灯、垃圾桶、人行道板无损坏,门前无乱设摊点、无乱堆乱放、乱摆乱占、乱贴乱画,督促责任区内的门店将其空调外机安装、广告灯箱、店面招牌、遮阳雨棚、卷帘门的式样、阳台封闭等按县创建要求制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