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164/2020-1218857
  • 发布机构:广播电视台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11-27
  • 公开日期:2020-11-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广播电视台简介
来源:广播电视台   2020-11-27 00:00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广播电视台简介

          华容县广播电视台于2012年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后,以原华容县广播电视局为基础重组设立,设有办公室、人事股、经营监管股、总编室、技术事业股、财务审计股、电视中心、广播中心、网络公司和华视广告公司。其中,网络公司为省有线集团公司的子公司。全台现有干部职工203人,其中广播电视台108人(含退休28人),网络公司95人(含退休9人)。全台共有专业技术人员56人(含副高职称1人,中级职称8人,技师15人,初级职称32人)。截止2019年底,网络公司共拥有有线电视用户4.3万户,无线数字电视用户5.2万户,互联网用户6500户,传输有线电视节目201套,其中标清79套,高清48套,付费节目74套,传输无线数字电视节目50套。

目前,华容县广播电视台开办有新闻综合频道一套电视节目和华容人民广播电台一套广播节目,新闻宣传工作近十年以来一直名列全市前茅。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广播电视台于2005年建起了建筑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的广电中心,2014年建起了全数字化采编制播体系,4套自办节目全部实现了标清传输,其中两套节目还实现了高清传输,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

2016年,被评为全省“户户通”实事建设先进单位,在全市广电系统目标管理综合考评获得全市第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