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22-1963506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6-29
  • 公开日期:2022-06-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高考期间,华容这些路段交通管制!禁鸣!
来源:公安局   2022-06-29 11:11
浏览量:1 | | | |

2022年高考期间

华容城区这些路段

将实行交通管制和禁鸣

为切实做好2022年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6月7、8、9日,华容交警将对华容城区部分路段实行禁鸣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同时,科学布置警力,加大对路面的管控力度,提高路面处警速度,全力减轻涉考线路交通压力。具体通告如下:

禁鸣、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8日、9日

每天

上午7:30至12:00

下午13:30至18:00

禁鸣、交通管制路段

(一)华容一中考点:校门东书院路至校门前牛牶山交叉路口封闭、状元文化街路口封闭。

(二)怀乡中学考点:校门东边李怀路口、校门南边桥东路、北边北大路口封闭。

特别提醒

考试期间,管制路段禁止社会车辆驶入、禁止车辆鸣笛,禁止危化品运输车、大货车、渣土车、低速货车、拖拉机进入2个考点周边管制路段,请行经2个考点的车辆,提前绕行。请全县广大市民互相理解,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华容交警倡议:

全体驾驶人在考试期间减少开车,提倡绿色出行,确保送考之路畅通,在经过涉考路线时,自觉做到降车速、不鸣笛、礼让送考车辆,服从路面交警指挥,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争当爱心护考带头人,共同为全县考生安全、顺利、宁静应考创造良好环境。

无论何时何地 路遇交通难题

请向华容交警求助

华容交警将尽全力护航高考

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准时抵达考场

祝全体考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