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21-1825402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6-07
  • 公开日期:2021-06-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护航高考|华容公安与莘莘学子并肩作战!
来源:公安局   2021-06-07 10:13
浏览量:1 | | | |

高考是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是全校师生的头等大事,为确保考试期间的人身安全,确保所有考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考出最佳水平,华容县公安局制订2021年高考安保工作方案,交通安全警戒组、试(答)卷接送守护组、考区保密室执勤保卫组、考点执勤保卫组、治安巡逻组、应急处突组、情报信息组、网信巡控组及后勤保障组共九个工作组各就各位。

我局交警大队根据县招生考试委员会的要求制订交通安全警戒方案并组织实施,对考点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维护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并完善相关预案,全力投入到高考安保工作。

华容交警在考点设置禁鸣笛、禁行等标志,杜绝高音喧哗;加强通往考点重要路口、路段的巡逻,随时准备为遇有交通拥堵、交通事故及忘带准考证、身份证等突发状况的考生提供应急救助服务,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我局派出足够警力,扎实开展华容两个考点安全保卫和巡查工作,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街面上。同时主动联系教育局、学校等相关部门,确保全部环节无隐患。考试期间,民警协助相关单位引导考生入场应试,疏导考点外守候的家长,避免出现人群聚集,同时全力维护考场周边宁静,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高考是打开另一扇求知大门的钥匙。在这扇门的背后,有着纷繁多样的景观等着你们去见证。这三天你们负责乘风破浪,警察叔叔为你们保驾护航!首届新高考,望全体考生沉着、坚毅,勇攀高峰、壮志得酬。华容公安全程守护你们!

华容公安祝学子们

旗开得胜

金榜题名

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