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21-1816482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4-14
  • 公开日期:2021-04-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致全县政法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来源:公安局   2021-04-14 14:42
浏览量:1 | | | |

致全县政法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全县政法干警及家属:

大家好!

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法战线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在此,华容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广大默默辛勤付出的政法干警,以及幕后理解支持的干警家属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批实施单位,自2021年2月底开始,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在深入推进之中,6月底基本结束。这是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也是每一名干警接受全面检验、筑牢政治忠诚、展现干净担当的一次宝贵机会。值此之际,特致以此信函,请务必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认真对待、积极参与。

我们提醒全体政法干警:一是要把握时间界限。“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是本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策意见,适用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二是要区分两个不同。自查中对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的,依规依纪依法从宽处理;对有问题而不主动向组织说明的,一经查实,将依规依纪依法予以严肃查处,绝不姑息;三是要保持清醒认识。“早讲早主动,不讲就被动”“早报告、早解决、早安心”,希望自查存在问题的政法干警充分认清形势,切实珍惜组织给予的这次宽大处理机会,准确把握政策窗口期,以洗心革面的姿态、壮士断腕的决心尽快向组织说明有关情况,接受组织的关心、帮助和挽救。

我们希望全县政法干警家属:牢固树立“情不可越法、情不可逾规、情不可失德”的亲情观,当好“贤内助”,经常督促他(她)履职尽责,关心支持教育整顿工作;当好“廉内助”,时常提醒他(她)加强自我约束,一旦发现有违纪违法行为,及早悬崖勒马;当好“参内助”,充分认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界限和适用情形,对存在的问题,规劝早日放下思想包袱,珍惜组织给予的这次宽大处理机会,主动如实向组织说明,争取从宽处理。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我们相信:有广大家属的理解、支持和监督,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刀刃向内、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一定能锻造和重塑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华容政法铁军,一定能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最后,祝全体政法干警及家属: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华容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