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20-1660797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21
  • 公开日期:2020-02-2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三封寺派出所认真组织学习疫情防控期间
来源:公安局   2020-02-21 10:01
浏览量:1 | | | |

三封寺派出所认真组织学习疫情防控期间

规范执法业务知识

 

2月20日上午,三封寺派出所所长易肖组织全所民辅警集中学习了近期上级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办理涉疫类刑事行政案件的有关文件和通知。

在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案件的办案指引》、《刘新良同志在全省公安机关加强疫情防控法治保障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要旨(根据录音整理)》、《全市公安机关防止过度执法视频会议精神》和《岳阳市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办理涉疫类刑事行政案件的通知》等文件后,易肖所长组织全所民辅警开展了就如何落实上述文件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坚决将文件精神贯彻到以后的执法办案中去。

最后所长易肖强调,当前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决胜时期,前一段时期,因为某些地方在某些方面执法办案不当,被传到了互联网上,给公安机关的工作带来了不利的影响。我们引以为戒,要以这次学习和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增强执法办案的标准意识,把握“依法防控、教处结合、过罚相当、三效统一”的原则,落实工作机制,守住工作底线,按要求分类施策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安执法工作,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