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20-1657471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08
  • 公开日期:2020-02-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新河派出所全警义无反顾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公安局   2020-02-08 16:29
浏览量:1 | | | |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新河派出所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全所民辅警及驻村辅警拧成一股绳,不惧险难,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服从大局,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一方平安贡献最大力量。

自防控阻击战后,新河派出所所长刘念立即召开全所紧急会议,从社会面治安、重点人员核查、设卡查控、打击扰乱社会治安等方面全面铺开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攻坚战。全体民辅警及驻村辅警共18人自1月24日(大年三十)全部取消休假,至今没有一个请假掉队,没有一个牢骚抱怨,全部在一线战斗。

截止2月6下午,在收治隔离方面:新河派出所协助乡卫生院送与武汉密切接触人员至华容定点隔离7人,其中已确诊1人;在协助查控方面:协助乡党委政府核查鄂牌车辆 25台,武汉籍返乡人员15人,湖北籍返乡人员30人,途径武汉返乡人员335人。协助乡市场监督管理所关停活禽门市店6家,大、小超市25家、餐馆21家;在严控社会面方面:组织所内民辅警及村辅警深入到社区及各村场关停大型商务会所2家,KTV 1家,人员密集场所5家,小型牌馆35家,驱散群众聚集在自家打牌娱乐125人;在交通管制方面:自1月30日国道G234新河华丰段设置防疫治安卡点以来,认真落实“两查一登记”制度,严格查控非防控车辆进出卡点,共投入警力225人次,查控车辆1256台,劝返车辆953台,测量体温人员2415人;在后勤保障方面:民辅警一线拼搏,所长刘念把关爱民辅警、确保安全作为政治任务来抓,想方设法通过各种途径采购防护口罩和消毒酒精,做到了每天战斗在一线的民警都能用上一次性口罩,派出所办公室和出警车辆能够做到每日消毒,有效降低了工作中密切接触的隐患风险,最大限度保障了民辅警人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