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19-1643611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11-13
  • 公开日期:2019-11-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操军派出所千里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来源:公安局   2019-11-13 20:33
浏览量:1 | | | |

2019年11月6日至8日,操军派出所民警三天两晚辗转三千公里,远赴江苏省常州市,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成功将涉嫌盗窃铲车的犯罪嫌疑人阳某武抓获归案,破获盗窃积案一起。

2018年1月12日,操军镇湖城村经营沙场生意的黄某到派出所报警称:他停放在沙场的一辆价值11万余元的大型工程铲车被人盗走了。接到报警后,该所迅速投入全力进行侦查,并于当月14日在湖北省石首市桃花山找到了被盗的铲车,因犯罪嫌疑人采取深夜无人时转移车辆,致使盗窃嫌疑人一时无法确定,案件侦破一时陷入了僵局。县局人事变动后,该所对历年来积案进行梳理,发现家住操军镇闸口村的阳某武有盗窃黄某铲车的作案嫌疑人。经工作,犯罪嫌疑人阳某武在黄某铲车被公安机关发现后,已外逃至江苏省盐城市务工。2019年11月6日,该所办案民警寻线追踪至江苏省盐城市。经多方努力,获悉犯罪嫌疑人阳某武已离开盐城潜逃至江苏常州。办案民警又驱车数百公里,在常州武进警方协助下,通过两天蹲守,在一工厂宿舍内将涉嫌盗窃铲车的犯罪嫌疑人阳某武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阳某武对其于2018年1月12日凌晨,窜至操军镇湖城村黄某的经营沙场内,盗窃黄某一辆大型工程铲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阳某武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