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21-1999899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9-22
  • 公开日期:2021-09-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度华容县公安局部门决算
来源:公安局   2021-09-22 16:13
浏览量:1 | | | |

2020年度华容县公安局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华容县公安局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十、一般性支出情况

十一、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十二、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十三、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附件

第一部分

华容县公安局概况

一、部门职责

公安机关是政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的行政机关,同时它又担负着刑事案件的侦查任务,因而它又是国家的司法机关之一。公安机关是政府的一个职能部门,依法管理社会治安,行使国家的行政权,同时公安机关又依法侦查刑事案件,行使国家的司法权。公安机关的性质具有双重性,即既有行使性又有司法性。公安机关的职责是:1、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2、防范、打击恐怖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3、管理交通、消防、危险物品;4、管理户口、公民身份证、国籍、入境事务和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留、旅行的有关事务。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

华容县公安局单位内设机构包括:公安局财务实行国库集中支付,是国家的行政政法机关,内设40个科所室,由警务保障室负责财务核算及机关后勤保卫工作。机构当年无异动。

(二)决算单位构成。

华容县公安局2020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华容县公安局本级

 

第二部分 华容县公安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见附表)

 

第三部分 华容县公安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10,635.32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4998万元,减少31.97%。主要原因是办案量增多,办案开支增大,导致人员经费较上年减少6.42万元,日常公用经费增加60.25万元,资本性购置支出减少5833.8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9,950.1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950.12万元,占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0,635.3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336.03万元,占78.38%;项目支出2299.3万元,占21.6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0635.32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4998万元,减少31.97%。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无政府性基金财政预算拨款收入。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0635.3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9年度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减少3401万元,减少24.23%,主要原因是响应中央政府过“紧日子”号召,精简节约的结果。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0635.32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723.4万元,占6.8%;国防(类)支出5.2万元,占0.05%;公共安全(类)支出9803.37万元,占92.18%;节能环保(类)支出13.16万元,占0.12%;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90.2万元,占0.85%。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0,635.32万元,支出决算为10,635.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15.00万元,支出决算为15.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2、一般公共服务(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  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708.40万元,支出决算为708.4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3、国防支出(类)国防动员(款)    其他国防动员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5.20万元,支出决算为5.2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4、公共安全支出(类)公安(款)      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6,239.04万元,支出决算为6,239.0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5、公共安全支出(类)公安(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17.06万元,支出决算为17.0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6、公共安全支出(类)公安(款) 执法办案(项)。

年初预算为138.81万元,支出决算为138.8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7、公共安全支出(类)公安(款)其他公安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3,406.46万元,支出决算为3,406.4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8、公共安全支出(类)其他公共安全支出(款)其他公共安全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2.00万元,支出决算为2.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9、节能环保支出(类)自然生态保护(款) 农村环境保护(项)。

年初预算为13.16万元,支出决算为13.1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1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应急管理事务(款)         应急救援(项)。

年初预算为70.20万元,支出决算为70.2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11、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应急管理事务(款)         其他应急管理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20.00万元,支出决算为20.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8,336.0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467.8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77.59%,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1,868.14万元,占基本支出的22.41%,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公务用车购置、其他交通工具购置、文物和陈列品购置、无形资产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赠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54.96万元,支出决算为130.08万元,完成预算的83.94%,其中:

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与决算。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151.96万元,支出决算为128.65万元,完成预算的84.6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与上年相比增加73.65万元,增长135.26%,增长的主要原因主要是运兵车报损,新购一台运兵车,购置费为25.61万元。因今年新购1台运兵车及4台巡逻车,疫情防控等期间治安巡逻及办案,导致办案成本增加,办案车辆维护费增加48.35万元。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3万元,支出决算为1.43万元,完成预算的47.6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与上年相比增加0.43万元,增长31.93%,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办案增加、上级调研增加导致公务接待费增加。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28.65万元,占98.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43万元,占1.1%。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28.65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25.61万元,用于更新公务用车1辆。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103.03万元。主要是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机关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5辆。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43万元,今年开支较去年1.08万元增加0.35万元,是因为今年办案增加、上级调研增加导致公务接待费增加0.35万元。华容县公安局2020年共接待国内公务接待批次33个、接待人次183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主要是用于办案、上级调研等发生的接待支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本单位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收支。

 

九、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华容县公安局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868.14万元,比上年决算数1936.13万元,减少67.99万元,降低3.64%。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

 

十、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0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10.49万元,用于召开全县治安业务工作会议三次,人数分别为178人次,136人次,51人次,内容为全县治安管理业务会议及征兵政审业务工作推进会;其中2.66万元,用于召开辅警治安业务培训会议,人数218人,内容为辅警治安业务;其中1.4万元,用于召开公安工作业务各项工作会议,参会人数分别为129人次,51人次,71人次,35人次,内容为部署全县公安的各阶段性工作;

开支培训费25.63万元,用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培训,人数450人,内容是省公安厅要求的,为期七个月的 “全警实战大练兵”培训活动。 

未举办相关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开支0万元。

十一、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华容县公安局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725.3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892.38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778.76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54.23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725.37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1725.37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十二、关于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华容县公安局共有车辆45辆。其中:执法执勤用车4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5辆、年末无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年末无单价10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十三、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一) 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

1.全力服务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我们立即启动战时机制,取消休假,全警上岗,在大年三十当天即安排多名警力上路执行查控勤务,行动之快、力度之大、准备之充分,为全县应对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作出了表率。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累计安排3000多人次坚守卡口、定点医院和隔离观察宾馆,有力维护了抗疫秩序;累计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大数据信息核查上千条,摸排录入实有人口、房屋、单位信息几十万条,为科学防疫提供了精准支撑;累计查处涉疫案件多起,其中刑事案件多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230人,确保了社会大局稳定。

2.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人员不散,全力冲刺扫黑除恶收官战。截止12月份,共侦办涉黑涉恶类案件起,刑拘26人,逮捕14人,移送起诉45人。打掉恶势力团伙、恶势力犯罪集团。进一步强化宣传攻势,多名犯罪嫌疑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云剑追逃行动”开展集中抓捕行动多次,抓获网上逃犯几十人,在逃人员“抓存比”在全市公安机关排名前列。

3.持续深化严打整治

把打击的锋芒始终对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持续开展“洞庭风雷”、“净网2020”等系列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截止12月份,全县公安机关破获刑事案件上百起,移送起诉上百人,查处行政案件近千起,行政拘留数百人,查获吸毒人员数百人,破获现行命案多起,侦破了“老庙黄金店被抢劫案”等一批大要案件。打击总量较往年上升,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市领先,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发案大幅下降。

4.不断完善社会治理

以县域警务为抓手,对全县重大风险进行大起底、大排查、大管控,“党政主导、公安主力、基层主责”的风险防控和维稳格局初步形成。通过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纵横交互三轮排查,出台了《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有力指导了全县重大风险防控工作,实现了维护安全稳定、打击突出犯罪、遏制重大事故等八个方面协调机制的高效运行。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和维稳体制机制调整,成立维稳工作专班,加强情报收集、分析研判和重点人员管控,一年来,全县维稳形势逐步向好,涉退役人员整体可控,群体访呈下降趋势。加强社会面治安立体防控,城市快警、驻村辅警、天网探头、义务巡逻等多种巡防力量联动联勤,群众安全感增强,盗窃、抢夺等传统多发性犯罪发案下降,全县治安大局趋稳向好。

5.着力提升队伍素质

着眼跑得赢、追得上、打得准、办得精,在全局开展以1000米跑、射击和执法规范化三项内容为重点的“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局机关民警辅警每周开展2次集中晨训,每月开展1次体能测试,民警体能、技能和执法水平得到大幅提升,1000长跑测试合格率从38%提高到91%。以延安整风精神在全警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引导全体民警学理论、查问题、整作风,持续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政治担当,有力整肃了风纪、提升了士气、推动了工作,扫黑除恶、打击网络诈骗、打击经济犯罪等多项工作在全市领先。

6.全面加强基础建设

“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稳步推进,城中派出所投入使用,万庾派出所重建动工,2个农村派出所完成改扩建,戒毒所、拘留所、执法办案中心投入使用,为全部一线民警配备执法记录仪和单警装备,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力度为近年之最。

(二) 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2020年,我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从大局,奋勇担当,忠诚履职,经受住了疫情防控异常严峻、安保任务特别繁重、治安环境日趋复杂等诸多考验,圆满完成了防疫工作、安保维稳工作,我局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在夯实基础中实现了新跨越。2020年全局荣获县委县政府综合考评一类单位、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评估先进单位。

 

(三)以部门为主体开展的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2020年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平安乡镇建设。乡镇平安电子眼,治安卡口进一步完善,建设平安乡镇,保护美丽乡村。

2.“城市快警”建设。城市快警装备购置,移动警务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快警运开始行,24小时为平安护航。

3.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稳步推进。城中派出所投入使用,万庾派出所重建动工,2个农村派出所完成改扩建。

4.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局机关民警辅警通过每周集训每月体测,体能、技能和执法水平得到大幅提升,有力整肃了风纪、提升了士气、推动了工作。

5.全力服务疫情防控。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我们立即启动战时机制,取消休假,全警上岗。查控勤务打击犯罪,确保了社会大局稳定。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是指用于人大、政协、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发展与改革事务、统计信息事务、财政事务、税收事务、审计事务、人力资源事务、纪检监察事务、商贸事务、工商行政管理事务、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检疫事务、民族事务、档案事务、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群众团体事务、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组织事务、宣传事务、统战事务、其他一般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

国防支出(类):国防支出由直接国防支出和间接国防支出两部分组成。直接国防支出,是指国家预算中的国防支出,主要包括军事人员的经费与训练费、武器装备和军事活动器材的购置费、军事工程设施的建筑费、军事活动经费、军事科学研究与试验经费、军事院校教育经费等; 间接国防支出,是指包括在国家预算其他科目中具有国防性质的支出内容,如西方发达国家政府预算中的国际事务支出、宇宙航行及其技术支出、战略与关键物资的储备支出、退伍军人的福利与服务支出、国防公路系统支出、国债利息支出等。在这些支出中,有的直接具有国防支出的性质,有的直接或间接对国家安全发挥作用,有的被立法机构认为是国家安全所必需的,有的则是过去战争或军事开支的延续开支。

公共安全支出(类):是指用于内卫、消防等武装警察部队的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

节能环保支出(类):是指用于节能环保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是指用于反映政府用于自然灾害防治、安全生产监管及应急管理等方面的支出,包括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

基本支出:指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支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政府采购 :是指国家各级政府为从事日常的政务活动或为了满足公共服务的目的,利用国家财政性资金和政府借款购买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政府采购不仅是指具体的采购过程,而且是采购政策、采购程序、采购过程及采购管理的总称,是一种对公共采购管理的制度。

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基本工资:反映按规定发放的基本工资,包括公务员的职务工资、级别工资;机关工人的岗位工资、技术等级工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各类学校毕业生试用期(见习期)工资、新参加工作工人学徒期、熟练期工资;军队(武警)军官、文职干部的职务(专业技术等级)工资、军衔(级别)工资、基础工资和军龄工资;军队士官的军衔等级工资、基础工资和军龄工资等。

津贴补贴:反映经国家批准建立的机关事业单位艰苦边远地区津贴、机关工作人员地区附加津贴、机关工作人员岗位津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殊岗位津贴补贴等。

奖金:反映机关工作人员年终一次性奖金。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由单位代扣的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不在此科目反映。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费。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反映按规定可享受公务员医疗补助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公务员医疗补助费。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军队(含武警)为军人缴纳的伤亡、退役医疗等社会保险费。

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反映上述项目未包括的人员支出,如各种加班工资、病假两个月以上期间的人员工资、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公务员及参照和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的单位工作人员转入企业工作并按规定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后给予的一次性补贴等。

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办公费:反映单位购买按财务会计制度规定不符合固定资产确认标准的日常办公用品、书报杂志等支出。

印刷费:反映单位的印刷费支出。

水费:反映单位支付的水费、污水处理费等支出。

电费:反映单位的电费支出。

邮电费:反映单位开支的信函、包裹、货物等物品的邮寄费及电话费、电报费、传真费、网络通讯费等。

物业管理费:反映单位开支的办公用房以及未实行职工住宅物业服务改革的在职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宿舍等的物业管理费,包括综合治理、绿化、卫生等方面的支出。

差旅费: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出差发生的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贴费和市内交通费。

维修(护)费:反映单位日常开支的固定资产(不包括车船等交通工具)修理和维护费用,网络信息系统运行与维护费用,以及按规定提取的修购基金。

租赁费:反映租赁办公用房、宿舍、专用通讯网以及其他设备等方面的费用。

会议费:反映会议中按规定开支的住宿费、伙食费、会议室租金、交通费、文件印刷费、医药费等。

培训费:反映除因公出国(境)培训费以外的各类培训支出。

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专用材料费:反映单位购买日常专用材料的支出。具体包括药品及医疗耗材,农用材料,兽医用品,实验室用品,专用服装,消耗性体育用品,专用工具和仪器,艺术部门专用材料和用品,广播电视台发射台发射机的电力、材料等方面的支出。

被装购置费:反映法院、检察院、政府各部门以及军队(含武警)的被装购置支出。

专用燃料费:反映用作业务工作设备的车、船设施等的油料支出。

劳务费:反映支付给单位和个人的劳务费用,如临时聘用人员、钟点工工资,稿费、翻译费,评审费等。

工会经费:反映单位按规定提取的工会经费。

福利费:反映单位按规定提取的福利费。

其他交通费用:反映单位除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外的其他交通费用。如公务交通补贴,租车费用、出租车费用,飞机、船舶等的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上述科目未包括的日常公用支出。如行政赔偿费和诉讼费、国内组织的会员费、来访费、广告宣传、其他劳务费及离休人员特需费、公用经费等。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抚恤金:反映按规定开支的烈士遗属、牺牲病故人员遗属的一次性和定期抚恤金,伤残人员的抚恤金,离退休人员等其他人员的各项抚恤金。

生活补助:反映按规定开支的优抚对象定期定量生活补助费,退役军人生活补助费,行政事业单位职工和遗属生活补助,因公负伤等住院治疗、住疗养院期间的伙食补助费,长期赡养人员补助费,由于国家实行退耕还林禁牧舍饲政策补偿给农牧民的现金、粮食支出,对农村党员、复员军人以及村干部的补助支出,看守人员和犯人的伙食费、药费等。

奖励金:反映政府各部门的奖励支出,如对个体私营经济的奖励、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奖励、独生子女父母奖励等。

办公设备购置:反映用于购置并按财务会计制度规定纳入固定资产核算范围的办公家具和办公设备的支出,以及按规定提取的修购基金。

专用设备购置:反映用于购置具有专门用途、并按财务会计制度规定纳入固定资产核算范围的各类专用设备的支出。如通信设备、发电设备、交通监控设备、卫星转发器、气象设备、进出口监管设备等,以及按规定提取的修购基金。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反映政府用于信息网络方面的支出。如计算机硬件、软件购置、开发、应用支出等,如果购建的计算机硬件、软件等不符合财务会计制度规定的固定资产确认标准的,不在此科目反映。

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 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五部分 附件

附件:2020年度华容县公安局部门决算公开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