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16-1146150
  • 发布机构: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7-08
  • 公开日期:2016-07-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转发《岳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关于举办全市公安机关第四十一期大轮训(法制员)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公安局   2016-07-08 00:00
浏览量:1 | | | |

关于转发《岳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关于举办全市公安机关第四十一期大轮训(法制员)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局属相关单位

    现将全市公安机关第四十一期大轮训(法制员)培训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单位内勤迅速报告负责人,同时安排好参训人员(优先晋衔人员)作好参训准备,并于7月11日(下周一)12时前,自行通过网上训练中心进行网上报名,同时电话报县局政工室,7月18日下午3时在县局大门口集合统一前往。

法制大队:1人(领队)

交警大队:1人

治安大队:1人

禁毒大队:1人

人口大队:1人

万庾:1人

东山:1人

胜峰:1人

治河渡:1人

大乘寺:1人

插旗:1人

在校培训期间,所有学员必须服从领队安排,一律在警官培训中心集中食宿,实行警务化管理,期间不得请假,纪律与考核情况市局将会全市通报。

                    

                   华容县公安局

                   2016年7月8日

 

 

 

岳阳市公安局政治部

关于举办全市公安机关第四十一期大轮训

(法制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局直各单位:

     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市局决定举办全市公安机关第四十一期大轮训(法制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内容

全市公安机关法制员培训班共121人。培训对象为各县市区(分)局法制岗位民警、法制专干及派驻法制员。 

名额分配为:平江县局18人(其中法制大队1人、派驻法制员3人、法制岗位民警14人),岳阳县局18人(其中法制大队1人、

派驻法制员5人、法制岗位民警12人),汨罗市局13人(其中法制大队1人、派驻法制员3人、法制岗位民警9人),湘阴县局12人(其中法制大队1人、派驻法制员3人、法制岗位民警8人),岳阳楼分局12人(其中法制大队1人、派驻法制员3人、法制岗位8人),临湘市局、华容县局各11人,屈原区局3人,云溪分局7人、君山分局5人,白石岭分局4人,交警支队5人(直属大队法制员各1人),法制支队2人。

培训内容为:法制员职责、行政复议及国家赔偿案件办理、几类常见案件办理与证据上传、刑事强制措施与证据标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解读、公安民警如何适用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司法体制改革、警务实战技能、新法律法规、安全急救常识、公安民警情绪管理、信息化应用基本技能、内务条令、礼仪规范、道德教育、廉政教育、执法培训、心理行为训练等。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7月18日-27日

(7月18日下午15:00-17:00报到)

培训地点:市局警官培训中心

(联系人:警官培训中心副主任 彭进13873088276 8386698)

三、相关要求

(一)抓好送训。各单位要严格按要求选派人员参训,抓好训前教育。本期培训班将由市局政治部会同警官培训中心组织结业考试,考试不合格的,不予结业,自费补训。参训情况和警务化管理考核一并通报全市公安机关。

(二)规范录入。参训学员务必于7月11日12时前,将“第四十一期大轮训(法制员)班”学员信息通过网上训练中心报名系统上报。网上报名流程:进入“湖南公安信息网”→“公安民警网上训练中心”→“系统登陆”(用户名为本人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数)→点击“

培训报名”

→点击“网上培训报名”→点击“报名”→输入联系电话,双击选择“职务”、“职级”,录入时必须选择规定数量的课程。

 

岳阳市公安局政治部

                        2016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