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16-1146149
  • 发布机构: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7-06
  • 公开日期:2016-07-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公安局   2016-07-06 00:00
浏览量:1 | | | |

局属各相关单位:

    现将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岳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根据通知安排,我局共有11人在724日至730必须参加培训(具体名单附后)。此次培训是由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组织,请有参训任务的单位接此通知后,克服实际困难,合理安排警力,迅速通知到人,确保应训人员按时参训,参训情况涉及个人定级转正,将纳入年度综合考评。

参训学员:

白逸(领队)、熊涛、谭坤、龙武、肖昆、徐轩、谢宇、

龚勋、张明、吴松、周京

 

 

 华容县公安局

   2016年7月6日

 

 

关于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的通知

岳人社函【2016】39号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公务员法》及《公务员培训规定(试行)》的规定,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将对2015年新录用的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724日至730

二、培训地点

岳阳市委党校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括《公务员法》、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信访工作、如何做好群众工作、机关公文写作、保密与消防安全、禁毒与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等方面。由市委党校、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市国家保密局、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市人社局领导和专家授课。

四、有关要求

1.对新录用的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是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合理安排规划,确保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率达到100%。《培训结业登记表》将进入参训人员个人档案,未参加初任培训或考试考核不合格的新录用公务员不予办理公务员登记与转正定级手续。

2.参训学员于724日下午到岳阳市委党校报到,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培训。此次培训费由市财政负责,学员的食宿费用由送训单位负责,由市委党校统一收取。

3.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将学习心得体会和试用期一年来的工作总结,由单位签署意见后,于2016831日前,按管理权限分别交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和市人社局培训监督科。未按要求完成心得体会和工作总结的,不予办理转正手续。

4.参训学员报到时携带以下物品:运动衣裤、运动鞋(用于军训和拓展训练)、洗漱用品、换洗衣服等。

请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安排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联系人: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  彭荣  8889716

           市人社局培训监督科        伏拓  8882332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