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20-1661803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14
  • 公开日期:2020-02-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公安局新型冠状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方案
来源:公安局   2020-02-14 10:29
浏览量:1 | | | |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县新型冠状肺炎确诊患者调查及密切接触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华容县公安局新型冠状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傅兆华任组长,刑侦大队教导员张彦任执行副组长、禁毒大队长邹彬、网监大队长高龙、情报大队长孙文波、警保室主任白尊红任副组长,办公室设刑侦大队,刑侦中队长郭骞任联络员,从刑侦、禁毒等警种抽调民警成立调查专班。

二、工作职责

1、调查专班根据县疾控中心报送的确诊患者、疑似患者或其他重点对象,与卫健部门协调联动,按照案件侦办的标准和线索核查要求,对全县重点对象及密切接触者开展流行病调查工作。

2、警务保障室负责防护装备、集中食宿、车辆调度等后勤保障工作;网监大队、情报大队负责网技、情报支撑。

三、工作要求

1、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坚持“公安卫健协调联动”机制,调查民警必须准确把握流行病学调查要求和政策,全面仔细开展调查工作,确保“四个一”要求(一刻不误、一人不漏、一查到底、一律简化)。

2、切实加强自我防护,严防疫情在内部发生,专班民警定点办公、集中食宿,非因工作严禁外出。

3、各调查小组工作情况每日16时前报联络员郭骞。

 

华容县公安局

2020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