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18-1265596
  • 发布机构: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1-11
  • 公开日期:2018-01-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梅田湖派出所新办公用房投入使用
来源:公安局   2018-01-11 15:25
浏览量:1 | | | |

1月10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金辉和梅田湖镇党委书记夏季共同为梅田湖派出所新办公用房揭牌。副局长严定远、徐竟夫,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负责人和梅田湖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揭牌仪式。

原新建派出所办公用房于上世纪七十年代修建,经有关部门鉴定,存在不安全隐患,且设施设备陈旧,功能不全,面积狭小,已不适应现代警务工作需要。局党委出于对基层派出所民警工作生活的关心,结合派出所警务工作需要,通过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和资产重置,在梅田湖集镇新建梅田湖派出所办公用房。新办公用房按公安部一级派出所标准建设,占地面积3823平方米,办案、办证、学习、生活、训练等功能和设施齐全。

金辉同志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新办公用房的功能设置和布局,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有关“集打”斗争等工作情况汇报,与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和派出所民警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派出所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恪尽职守,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守卫一方平安的重任;二是要以新的风貌、新的姿态、新的作风积极应对新形势下公安工作;三是要不断加强基础工作和打击整治工作,为辖区发展建设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