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17-1218475
  • 发布机构: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9-13
  • 公开日期:2017-09-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集中收戒吸毒人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来源:公安局   2017-09-13 00:00
浏览量:1 | | | |

 

为强化吸毒人员管控,净化社区环境,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县局决定自2017年9月8日至10月31日开展为期二个月的集中收戒吸毒人员专项行动,为确保完成专项行动任务,特制订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县局成立集中收戒吸毒人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局长金辉任组长,党委委员、副局长涂继伟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禁毒大队长毛继锋任办公室主任。

二:目标任务

此次专项行动坚持打击开路,重拳出击、力争抓获一批涉毒违法犯罪人员,对查获的涉毒人员按照〝应收尽收〞的原则收治。有效遏制我县毒品犯罪蔓延势头,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行动期间,全县要查获吸毒人员  350名,决定强制隔离戒毒   123人。

(具体任务分到见附表)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实战单位要高度重视集中收戒吸毒人员专项行动的组织,各派出所所长要亲自参与、亲自部署,切实加强领导。

〈二〉各派出所要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和社会面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管控工作,积极与本乡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联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强化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措施,严格落实管控责任,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危害社会。

〈三〉严明法纪,严格执法。各单位要认真执行有关政策纪律,做到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要杜绝“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不得以罚代刑、以罚代教、以罚代戒,降格处理。

〈四〉加强宣传,舆论造势。各派出所要积极上报工作情况简报,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大力宣传专项行动的成效,大造扫毒声势,营造浓厚的专项行动氛围。

〈五〉强化督导、落实责任。专项行动期间,行动办将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华容县公安局

2017年9月11日

 

 

收戒吸毒人员专项行动任务表

2017年9月8日—2017年10月31日

单位

强戒任务数

禁毒大队

13

城中派出所

22

城西派出所

3

城东派出所

20

城南派出所

0

团洲派出所

1

注滋口派出所

17

北景港派出所

6

南华渡派出所

1

三封寺派出所

3

万庾派出所

7

治河渡派出所

3

禹山派出所

0

插旗派出所

1

鲇鱼须派出所

14

新河派出所

1

梅田湖派出所

3

东山派出所

8

合计

123

说明:1、战果统计时间自2017年9月8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止;

     2、此任务数为各单位2017年度全年任务尚未完成数;

     3、此表于每周五下午在县局网上予以发布,各单位对数据如有异议,请及时与禁毒大队内勤联系核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