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7853831274/2020-1661817
  • 发布机构:县商务粮食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26
  • 公开日期:2020-02-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0-02-26 11:03
浏览量:1 | | | |

2020年,县商务粮食局坚持以扩大开放为主线,以商贸流通为龙头,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着力推进电子商务,强力规范粮食市场秩序,以项目惠民生、靠项目求发展的理念稳步推进第三产业,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全面完成商务粮食局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推进以下几项工作:

1、全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工作,完成外贸进出口目标任务,建议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进行部署安排。

2、重点推进华容智慧商贸物流园项目建设工作,建议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进行部署安排。

3、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加快推进电商扶贫工作。

4、按照《华容县“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继续实施优质粮食工程。

5、继续做好小康指标的统计、报送工作。

6、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抓好党建工作。

7、继续协调三产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一是中农联华容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重新规划项目选址并启动项目建设。

二是湘北汽车城。建工集团将与县主要领导协商终止该项目,由岳阳惠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第三方评估后收储,再重新定位和招商。

三是正诚综合市场。完成住宅楼和综合市场主体工程建设。

四是华都国际家居建材市场。2019年上半年与克明面业集团签订并购协议。2019年底完成二期工程扫尾和整体开业。

五是泰和五星级酒店及沃尔玛购物广场。完成主楼和裙楼的内外装修工程,年底试营业。

六是华容智慧商贸物流园。上半年完成签约,下半年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