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9707/2020-1667081
  • 发布机构: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08
  • 公开日期:2020-02-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风险预警2020年 第2期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20-02-08 11:49
浏览量:1 | | | |

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风险

预  警

2020年 第2期

华容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2月8日~9日

全县将有一次大雾天气预警

近期,岳阳市多地连续出现大雾天气。岳阳市气象台2月8日17时24分再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岳阳县、临湘市、岳阳市区、汨罗市、华容县、湘阴县、平江县未来12小时可能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能见度较低,请注意防范。

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提醒:

1.当前正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雾天气更易诱发疾病,请全体市民朋友积极响应号召,少出门,戴口罩,切实减少户外活动,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2.返程高峰,请广大车主注意行车安全。雾天行车,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打开前后雾灯、尾灯、示宽灯和近光灯。要避免急刹车,尽量不要猛踩或者快松油门,更不能紧急制动和急打方向盘,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要密切关注交警部门公告,获知高速禁行信息,提前调整行车计划。

3.请公安交警、交通运输、高速交警、高速管理、华容海事等部门单位迅速响应,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全县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主送:市应急管理局,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县安委会负责人。

抄送:各乡镇人民政府、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县直相关单位。

华容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     2020年2月8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