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9707/2019-1575683
  • 发布机构: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8-12
  • 公开日期:2019-08-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在安全生产综合统计直报系统中核销非生产安全事故的公示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9-08-12 16:17
浏览量:1 | | | |

关于在安全生产综合统计直报系统中核销非生产安全事故的公示

 

2019年7月6日14时许,周建伟〈男、1972年4月25日出生、汉族、户籍所在地:湖南省沅江市琼湖办事处界和村72号,准驾A2〉驾驶湘HA3288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湘H6169挂重型平板半挂车,载李定良由西向东行驶至华容县二桥西路县交通局路口路段时,避让刘彪〈男、1980年7月28日出生、汉族、户籍所在地:华容县章华镇普圣堂村五组、准驾C1E〉由北左转往东行驶的湘F5LK96小型轿车时,重型挂车装载的打桩机滑至车顶,造成周建伟当场死亡,李定良受轻伤的道路交通事故。鉴于华容县“7.6”道路交通道路事故实际情况,我局经集体研究决定,向市应急管理局请示在事故直报系统中对该事故予以核销。

理由如下:

1、周建伟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和挂重型平板半挂车均属于自己所有。

2、华容县交通警察大队经调查认定,在此次的事故中,周建伟和刘彪负事故同等责任。

3、华容县交通警察大队经事故调查,召开事故分析会,集体讨论研究后认定“7.6”道路交通事故是一起非生产经营性事故。

综上所述,华容县“7.6”道路交通事故是一起非生产经营道路交通事故,我局拟按《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第七条有关规定对本起事故进行统计核销。   

三、公示时间

2019年8月12日至8月18日,共7天。

四、受理反映情况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联 系 人:沈道哲

联系电话:0730—4180605

在公示期限内,各有关单位、人员对公示的核销建议有异议、意见的,可向我局反映。

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2019年8月12日

 

7.6交通事故的情况说明.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