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9707/2022-1915159
  • 发布机构: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01
  • 公开日期:2022-03-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华容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分工安排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2022-03-01 10:29
浏览量:1 | | | |

关于华容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分工安排的通知

 

各乡镇,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联系、指导和协调,督促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落实,经研究,现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职责分工明确如下:

县安委办主  任  季志刚:主持县安委办全面工作。

县安委办副主任  殷  勇:负责协调指导鲇鱼须镇、治河渡镇、章华镇、公安局、发改局、商务粮食局、科技局、气象局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协调能源安全生产、商贸流通和成品油安全生产等专业委员会工作;联系协调人武部有关应急救援方面的工作。

县安委办副主任  徐中驰:负责协调指导禹山镇、新河乡、北景港镇、田家湖新区、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和综合局、林业局、统计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华容海事处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协调道路交通安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燃气安全等专业委员会工作。联系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政法委、司法局、总工会等单位涉及安全生产方面的事项。

县安委办副主任  肖建华:负责协调指导注滋口镇、插旗镇、团洲乡、财政局、人社局、机关事务中心、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协调农业、水利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

县安委办副主任  周  游:负责协调指导东山镇、三封寺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工矿企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协调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和民爆、电力、通信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

县安委办副主任  白 桦:负责协调指导万庾镇、梅田湖镇、操军镇、教体局、卫健局、民政局、文旅广电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协调学校学生安全、文化旅游安全等专业委员会工作;联系组织部、宣传部、编办等单位涉及安全生产方面的事项。

 

华容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