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9707/2018-1347133
  • 发布机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1-04
  • 公开日期:2018-01-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安监发〔2018〕1号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01-04 10:15
浏览量:1 | | | |

华安监发〔2018〕1号

关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非煤矿山企业 暂时停止作业的紧急通知

各非煤矿山企业:

据气象台最新预报,1月4日至7日,我县迎来降雪过程,最低气温零下3摄氏度。根据《安全生产法》和《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相关规定,为确保安全生产,现就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全县非煤矿山企业暂时停止作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遇雨雪等恶劣天气,请各企业严格执行《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5.1.10条的规定,立即从危险区域撤离作业人员,暂时停止作业,并重点做好非煤矿山企业暴雪灾害性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工作,防止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引发安全事故。

二、暂时停产、放假的非煤矿山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安排专人对作业区域进行排查,并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必须待矿山完全符合安全生产条件后恢复生产。

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明确值班值守人员,坚持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在岗带班,确保24小时通信畅通,及时报告和落实各项应对措施。

四、凡经举报或巡查发现企业存在冒险违规作业的行为,必将依法严肃处理,举报电话:07304180603。

华容县安全生产监督局

2018年1月4日

华容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矿山股    2018年1月5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