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7328445919/2020-1665896
  • 发布机构:县食药监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3-10
  • 公开日期:2020-03-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决胜小康年重点目标任务实施方案
来源: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3-10 16:58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决胜小康年重点目标任务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的决策部署,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根据湘办〔2020〕1号和岳办〔2020〕2号文件要求,特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对标省委、省政府《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方案》,紧扣华容县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防范风险点,聚焦关键点,扎实推进“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二、组织领导

成立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决胜小康年重点目标任务领导小组,局长朱先涛任组长;副局长吴时新任副组长;食品综合协调股、食品经营安全监管股、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股负责人和各基层所所长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李锦明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收集、整理、上报相关工作材料。

三、宣传引导

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对我局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进行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参与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泛推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持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加强社会舆情监测和应对处置,形成良好舆论氛围。

四、监督考核

将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决胜小康年重点目标任务纳入二级机构年终考核考评,对决胜小康年重点目标任务推进较快、成效明显的,予以通报表扬;对推进落实不力以及弄虚作假的,进行通报批评、约谈、挂牌督办等处理。相关考核工作由我局综合绩效考核办公室会同局决胜小康年重点目标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实施。

附件: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决胜小康年重点目标任务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 全面小康决胜年重点目标任务

内容

工作目标

重点任务

牵头

县级领导

第一

责任人

直接

责任人

具体

责任人

协调

配合单位

促进安全稳定

加强食药监管,确保食品和药品安全

1. 全力夺取“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进一步加强“明厨亮灶”工程建设,

进一步落实餐饮服务提供者主体责任,建立校园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机制,突出加强对中央厨房、集体配餐、预制食品、网红代销等业态监管,各乡镇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年报告发生数控制在省定小康目标值以内。

2. 完成全县药械化抽检计划,确保药械化安全生产使用事故及时查处,不发生重大药品安全事故。

张兴隆

朱先涛

吴时新

李志军杜宇

刘莉莉

各基层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