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622/2017-1145673
  • 发布机构:科技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3-28
  • 公开日期:2017-03-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局   2017-03-28 00:00
浏览量:1 | | | |

局属各股室:

根据华容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为认真落实《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度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帮扶对象

2017年度,县扶贫办安排我局党员干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25户,分布在注滋口镇八千村10户、原桑田村5户、原北洲村10户。经村党支部、村委会申报,镇党委政府审查公示,县扶贫办核准,我局机关科级干部每人负责帮扶2户、一般干部每人负责帮扶1户(具体安排见附表)。

二、压实工作责任

按照上级“脱贫攻坚,人人有责”的工作部署,以脱贫攻坚结对帮扶“七个一政策”(产业扶持政策、就业培训政策、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政策、教育扶贫政策、健康扶贫政策、兜底保障政策、生态补偿政策)为指南,针对我局结对帮扶的25户未脱贫户实际,逐一进行分类帮扶脱贫。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脱贫攻坚总要求,深入贫困户,制订脱贫计划,落实脱贫措施,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三、加强组织领导

健全华容县科技局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班子,由局长朱先涛负总责,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分组负责。成立两个帮扶组,第一组由朱先涛同志任组长,李兴乐同志任副组长,王良玉、陈忠、黄万辉、贺宜武、高其军、郭晓清、顾翔等同志为成员;笫二组由张炳炎同志任组长,文科同志任副组长,白月红、黄志斌、刘继军、张恒、杨淑芳等同志为成员。高其军同志具体负责做好脱贫攻坚扶贫结对衔接和协调,及时收集整理各类资料,并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活动进展情况。

附件:华容县科技局2017年度党员干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一览表

 

2017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