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622/2017-1145653
  • 发布机构:科技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4-28
  • 公开日期:2017-04-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来源:科技局   2017-04-28 00:00
浏览量:1 | | | |

 

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部门单位: 华容县科学技术局                 单位:万元
预算单位 年度预算申请 部门职能职责描述 整体绩效目标 部门整体支出年度绩效目标
资金总额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产出指标 效益指标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的非税收入拨款 其他资金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183 181     2 183          
华容县科学技术局 183 181     2 183   贯彻实施国家科技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实施县级以上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全县专利申报与实施管理。做好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培训、科技下乡等活动。贯彻执行防震、减灾的工作方针政策,加强对有关单位的抗震防灾的监督管理。完成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布置的工作。 1、不遗余力攻克专利短板。2、确保小康指标考核全面达标。3、争取更多的科技计划项目资金。4、科技下乡和科技扶贫形成常态。5、县定中心工作高标准完成。 1、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21%;2、R&D(研发)经费支出占GDP比重达2%;2、完成有效发明专利120件。 力争新组建1家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认定1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新获1项以上省(市)级科学技术奖励。
备注:1、此表只一级单位填列,二级机构由主管部门汇总填报;2、资金总额要求与预算批复总额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