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622/2016-1145638
  • 发布机构:科技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8-18
  • 公开日期:2016-08-1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部门单位决算公开基本情况表
来源:科技局   2016-08-18 00:00
浏览量:1 | | | |
部门单位决算公开基本情况表
                           2015年度                            
编制单位:华容县科技局
说明

项目
情况说明
主 要 职 责 一、贯彻实施全县科技发展的宏观战略和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法规;研究全县科技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向县人民政府提出推动全县科技进步的各项政策及其配套措施的建议。二、组织编制全县科学技术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组织实施县级以上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三、负责管理全县科技专项经费。四、负责组织对全县科技成果的评审与鉴定、登记、建档、保密、上报及奖励;组织开展科技成果的引进、试验和示范,促进科技成果的应用推广。五、负责全县专利的申报与实施管理,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及维权工作。六、负责全县技术市场的管理。七、负责科技信息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八、主管全县民营科技机构,协助组织人事部门及主管部门加强对科研机构、科技推广服务机构及科技人员的管理。九、参与全县科普共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培训、技术下乡等科普活动。十、指导和协调县人民政府各部门及各乡镇的科技管理工作。十一、认真贯彻执行有关防震减灾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开展地震应急知识的培训宣传与应急演练,完善抗震设防管理,加强对有关部门防震减灾工作的监督,负责全县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的管理。
决算单位构成 科技局机关、县生产力促进中心。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须包含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一、单位机构、人员情况
县科技局共有科技局机关、生产力促进中心等2个独立核算的工作机构。现有人员编制15名(其中行政编制7名,工勤编制1名,事业全额编3名,事业差额编4名)、实有在职干部、职工20人(其中全额编人员15人,差额编人员5人),退休人员11名。
二、 决算收支
 
1、决算情况:2015年总收入1056.9万元,支出1056.9万元。
 2、决算支出分析2015年决算总支出1056.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21.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8.4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73.7万元。项目支出812.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