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622/2022-1982487
  • 发布机构:县科技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8-30
  • 公开日期:2022-08-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8-30 15:13
浏览量:1 | | | |

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持续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科技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根据《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管理办法》(湘科发〔2021〕47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要求开展2022年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请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众创空间备案须符合《管理办法》相关条件要求。

二、申报方式

采取网络在线申报方式申报机构登录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在线申报于8月22日前提交申报材料(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使用说明”)。

三、审查推荐

各市州科技局按照《管理办法》和本通知要求组织对辖区内申请的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信用核查和实地考察后,择优推荐至省科技厅对申请的众创空间进行评审、核查、公示后,推荐至省科技厅

四、有关要求

1.各市州科技局于9月16日前通过“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完成在线推荐,并将加盖公章的推荐函和推荐表(见附件)及申报材料纸质版(一份)寄送至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2.申请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不得与其他创业孵化载体重复计算面积。

3.各市州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系统在线推荐逾期不予受理。

4.咨询联系方式: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0731–88988998

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0731-88988819

系统技术咨询:0731-88988619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233号湖南科技大厦2307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