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622/2018-1456278
  • 发布机构:科技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12-10
  • 公开日期:2018-12-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科技局2019年工作规划
来源:科技局   2018-12-10 08:54
浏览量:1 | | | |

1.确保小康指标全面达标。继续抓好主业工作,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尽力挖掘并增加高新产品企业,确保全县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和R&D(研发)经费支出占GDP比重达到或高于省定、市定、县定目标。

2.全力争取科技计划项目。以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和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为载体,依托中国棉纺织名城和湖南省棉纺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竭尽全力为县内企业和社会经济合作组织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争取更多的科技项目资金惠及华容。

3.大力提升专利申报意识。在继续加大保护知识产权和维权执法力度的基础上,积极主动下企业、入农村开展专利知识宣传和专利线索的调查发现,引导企业和技术所有权人踊跃申报国家专利。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政策文件,坚决兑现发明专利专项奖励资金。

4.多领域拓展科技创新。围绕湖南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纲要若干意见精神,针对我县特色领域,积极挖掘并向上推介科技创新典型事例,力争来年科技创新呈现更多亮点。

 

                                                                                                                            2018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