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622/2017-1145612
  • 发布机构:科技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4-27
  • 公开日期:2017-04-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科技局2017年度绩效目标
来源:科技局   2017-04-27 00:00
浏览量:1 | | | |

一、不遗余力攻克专利短板。确保当年完成有效发明专利120件。一是争取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将发明专利指标纳入本年度县政府重点工作内容,将任务分解至各乡镇和有关部门,纳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绩效考评范畴,并在资金上给予相应支持;二是全面拓展专利源,抓好专利成果转化,加强与省内外相关中介机构进行有效对接,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二、确保小康指标考核全面达标。积极衔接争取,尽力增加高新产品企业,确保全县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21%,R&D(研发)经费支出占GDP比重达到2.0%;多方协调运作,确保科技创新有新的突破,全面完成市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目标任务,力争新组建1家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认定1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新获1项以上省(市)级科学技术奖励。

三、争取更多的科技计划项目资金。以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和环洞庭湖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为载体,依托湖南省棉纺织工程中心,竭尽全力为县内企业和社会经济合作组织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

四、科技下乡和科技扶贫形成常态。围绕湖南省科技活动周、“4.26”知识产权日、“5.12”防震减灾日,大力开展一系列科技下乡扶贫活动,全面普及科技常识,持续推进行业扶贫,努力提升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含量。

五、县定中心工作高标准完成。按照县委县政府“六大工程”、“四大会战”和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评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夯实和提升科技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