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93X/2019-1475626
  • 发布机构:县司法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1-29
  • 公开日期:2019-01-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遇事找法,法就在您身边
来源:司法局   2019-01-29 11:33
浏览量:1 | | | |

您还在为遇事找法而烦恼吗?您还在为不懂法而后悔吗?

湖南公共法律服务“三宝”来为您解忧:

华容县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如法网、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

 

 

    1、实体平台

    华容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为您一站式公共法律服务

 

 

 

华容县司法局已完成三级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1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位于章华镇迎宾南路35号县司法局一楼,14个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分别在各乡镇的司法所,202个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分别在各村(社区)。2018年年底已建成覆盖全县的“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1842个,遍布每个村(社区),作为公共法律服务的延伸点,更有效、更方便的为大家解决法律疑问,不出家门,就能感受到公共法律服务带来的便利。

2、网络平台

通过如法网APP为您解答十万个为什么

买东西,去淘宝;找律师,上“如法”

如法网APP,您指尖上的法律顾问

 

全面改版升级的12348湖南法网·如法网,覆盖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治宣传、司法考试、法律人才、基层法律服务、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和志愿点、仲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13类服务,由业务办理、行政审批、数据分析等25个系统予以支撑,具有“查、问、办、学、用”五大功能。

3、热线平台

12348,全天候法律服务

您拨12348,法律问题我解答

 

12348是面向人民群众提供的免费法律咨询热线,全天候为您提供各种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指引。不出家门,随时随地便可解决法律问题。

今天就先给大家普及到这里,如果您还有更多关于公共法律服务的问题,欢迎登录如法网或拨打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