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93X/2018-1420944
  • 发布机构:司法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9-26
  • 公开日期:2018-09-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自查及资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来源:司法部政府网   2018-09-26 15:20
浏览量:1 | | | |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为迎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专项督查,省委、市委法治办要求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自查及资料报送。由于时间紧急,要求具体,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时上交相关资料。现将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发〔2018〕10号及中宣发〔2018〕15号文件,围绕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宪法、基层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加强青少年宪法学习宣传、推进宪法全面贯彻实施等,全面开展自查。

1、文字材料:①上交开展宪法学习宣传的方案、通知等文件(盖公章),结合自身特点制作的宪法学习宣传资料。②撰写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情况,内容要实,不要空话套话,将开展宪法学习宣传的事件列出,写清时间、地点、人物、学习内容、开展形式、取得成效等基本内容即可。③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相关建议。

2、图片及视频资料: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图片,各部门、单位精选1-2张照片,要求主题突出、画面清晰,不少于2兆(M),视频资料根据实际情况报送。

3、填报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数据统计表:如实填写附件表格。

以上所有资料请于2018年9月25日下班前报县委法治办(司法局4楼406)。文字资料①②③纸质版、电子版均要,图片、视频及数据统计表只需要电子档。

联系人:方琼      电话:3070112,13873031719

邮箱:61027422@qq.com

 

                                                                                                    中共华容县委法治华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