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93X/2018-1416912
  • 发布机构:司法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9-13
  • 公开日期:2018-09-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全县2018年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情况的通报
来源:司法局   2018-09-13 15:16
浏览量:1 | | | |

 

关于全县2018年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

工作情况的通报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 省委宣传部 省司法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湘司发〔2016〕43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湘法治办〔2018〕11号)要求,2018年度国家工作人员网上学法考法工作已纳入省市县综合绩效考评体系,学员信息录入率、参学率、参考率均要求达到100%。

截至9月6日上午11点半止,全县已有6500人完成了网上学法达标,其中61个部门单位和乡镇已全部完成学法任务,其他单位要么是信息录入不完全,要么是学员网上学法拖拉,未能及时达标(学法任务未完成单位详情附后),更有部分单位领导不重视,单位信息和本单位学员信息根本还未录入,严重影响下一步网上考法的申报以及省市综合绩效考核指标任务的完成。

未完成任务的乡镇、县直单位要抓紧有限时间查漏补缺,认真核查本单位实有人数和录入人数,于9月10日前完成网上学法任务,并认真组织好后段的考法工作,达到学员信息录入、网上学法考法率、及格率三个百分百,县委法治办将对各单位学员录入进行清查,对未完成录入和学法任务的单位即日起每天通报一次,以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全县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

 

                                                                                                         中共华容县委法治华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