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5765721591/2013-1145384
  • 发布机构:统计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3-05-03
  • 公开日期:2013-05-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统计局关于聘请政风行风民主评议监督员的通知
来源:统计局   2013-05-03 00:00
浏览量:1 | | | |

机关各股室、队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扎实开展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群众监督作用,根据《华容县2013年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华纠办[2013]2号)和《华容县统计局2013年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华统[2013]16号)文件精神,我局决定聘请肖新文等20名同志为政风行风民主评议监督员。

政风行风民主评议监督员的主要任务是:全面了解全县统计工作情况,全面了解全县统计系统规范执法、文明服务、廉洁从政的情况,及时反映全县统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中好的典型和突出问题,对全县统计系统政风行风评议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全体干部职工应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民主评议监督员的联系和沟通,经常向监督员汇报统计工作,认真对待监督员的咨询、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监督员的评议和监督,严格遵守评议工作纪律,确保民主评议监督员正常履行职权。

附件:华容县统计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监督员名单

               

              

                           O一三年五月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