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5765721591/2020-1770941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7-30
  • 公开日期:2020-07-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统计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应用的实施方案
来源:统计局   2020-07-30 17:21
浏览量:1 | | | |

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久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化建设的水平,特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各股室、队、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强国”作为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保质保量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应用。

二、组织机构

机关党支部建立学习组织框架,以支部为单位建立学习管理组,学习管理员由办公室主任龚亚梅、干事惠彦荣担任。具体工作由办公室负责,主要对学分进行排名通报,对奖励情况进行统计汇总。

三、实施范围

全体机关工作人员

四、奖惩办法

1.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全部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客户端,临聘人员自觉加入。坚持每天学习至少达到学习平台的达标分值(35分),在全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2.对“学习强国”平台实行学习积分每周通报制度。每周五通报本周(包含周末)的学分统计情况。对于被通报的学习积分不达标的个人和排名落后的人员,将由分管负责人进行约谈。

3.对于学习热情高、效果好的个人,局里将根据学习排名予以表彰奖励。年终以总积分排名为依据,评选全体“学习之星”进行奖励。

4.“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情况将纳入个人年度考核奖励范围,作为年末个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全年“学习强国”平均分在30分/天以下的,取消年终评先评优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