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5765721591/2018-1455993
  • 发布机构:统计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12-14
  • 公开日期:2018-12-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8年华容县统计局工会、妇女工作规划
来源:统计局   2018-12-14 18:30
浏览量:1 | | | |

2018年华容县统计局工会、妇女工作规划

2018年,华容县统计局工会、妇女工作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工会、妇女的职能作用,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局机关的凝聚力和活力,组织和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为构建和谐机关而努力工作。

工会工作规划

一、组织开展业余文体活动

(一)每季度开展一次活动。

1.三八节前后与妇委会组织一次春游活动。

2.五一节前后组织外出学习活动。

3.八一前后组织一次趣味运动团体赛。

4.国庆节前后组织一次爬山比赛。

(二)成立兴趣小组。成立户外摄影组、读书观影组、养花组3个工会兴趣小组,充分发挥兴趣小组的作用,活跃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二、开展关爱行动

1.传统节日慰问。

2.干部职工生日慰问。

3.关爱干部职工。在职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住院,工会第一时间上门慰问;开展职工医疗互助;关爱困难干部职工。

三、做好日常工作。

1.积极组织完成县总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2.组织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评选,并给予奖励。

3.积极配合团支部和局其他工作。

4. 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坚持建立工会单独账户,工会独立管理,依法管理和使用工会经费,正确处理各类矛盾,大力开展工会活动。

 

妇女工作规划

1. 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争取局党组对妇女工作的重视,成立县统计局妇女工作亮点小组,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2. 加大《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学习宣传力度,并认真贯彻执行,提高妇女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3. 3 月份召开女职工联欢活动,搞好女职工工作的总结等。同时,做好妇女评先评优和三八红旗手推荐工作。

4. 及时上报妇联工作信息,完成妇联交办的其他临时 性工作任务

 

2018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