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5765721591/2022-1919672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14
  • 公开日期:2022-03-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统计局会议制度
来源:统计局   2022-03-14 18:06
浏览量:1 | | | |

(一)党组会议

1.会议时间。每月召开一次,特殊情况可临时召开。

2.召集人。由党组书记、局长召集。

3.参与对象。党组成员参加。

4.会议内容。主要议事内容为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上级交办的工作;研究决定全局工作举措及重要事项;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工作处置方案。

5.记录。党组会由办公室负责记录。

(二)局务会议

1.会议时间。根据工作需要临时召开。

2.召集人。局务会议由局长负责召集。

3.参与对象。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4.会议议题。贯彻落实党组会议精神;讨论决定分线负责人、各股、室、中心请示解决的重大问题;汇报重点工作进度;讨论决定其他重要工作。

5.工作要求。局务会议议题由办公室主任向负责人、各股、室、中心征集,由局长确定议题后,于会前告知参会人员,参会人员要提前搞好调研,认真作好发言准备。

6.记录。局务会、干部职工大会由办公室负责记录。

7.会议纪律。凡县里召开的各种会议,办公室通知到人后无故缺席并受到大会批评或被督查室扣分的,凡局里召开的各种会议,办公室通知到人后凡无故迟到或缺席的,根据全年累计,将结果纳入全年考核考评。

(三)周例会

1.会议时间。原则上固定为每周第一个工作日上午8:30,遇特殊情况变更会议时间的,由办公室提前通知。

2.召集人。一般由值班负责人召集,遇特殊情况可由局长委派其他班子成员召集。

3.参与对象。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4.会议内容。汇报上周工作进度及本周工作安排;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讨论决定分线负责人、各股、室、中心请示解决的重大问题;讨论决定其他重要工作。

5.记录。周例会由办公室负责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