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5765721591/2018-1456000
  • 发布机构:统计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12-14
  • 公开日期:2018-12-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做好2017年国民经济关于做好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有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统计局   2018-12-14 18:51
浏览量:1 | | | |

 

 

华统函〔2018〕2号

关于做好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有关工作的通知

 

县直各单位:

为全面准确总结和展示我地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就,为领导科学决策和社会各界提供详实的参考依据,现就做好《2017年华容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公报主要内容

统计公报主要内容包括2017年度我县在农业、工业、商贸、交通运输、邮电通信、教育、旅游、财政、金融、保险、工商、税务、文体、卫生、能源、公安、城建、环保、基础设施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力求全面系统地反映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概貌,充分展示我县丰富的人文环境、经济发展状况、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

各部门单位根据《2017年统计公报参考指标》,对所报数据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做到与本单位对外发布的数据相一致,与统计部门发布和在统计部门备案的数据相一致,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二、统计公报指标收集时间和要求

各单位请于2018年3月10日前做好本单位公报指标(见附件:2017年华容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参考指标)数据收集和文字材料撰写工作,并按附件中指标的分工(请注意指标计量单位),将纸质表格加盖单位公章后,连同电子版发送到县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股(供销联社3楼305室)联系人:姜*;联系电话:4168895;邮箱:317403304@qq.com。

统计公报是对全县及有关部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大检阅大展示,请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通知要求,安排专人做好资料的整理和报送,确保全县公报的按期发布。

三、有公报任务的部门单位

政府办(金融办)、人社局、住建局、公安局、司法局、商务粮食局、档案局、国土局、地税局、安监局、工业园、广电中心、教体局 、文广新旅局、林业局、水利局、环保局 、电力局、科技局、经管局、邮政局 、交警大队、交通局、人民银行、农机局、卫计局、国税局、残联、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 、气象局、血防办、财政局。

 

 

2018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