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MB0X06621Y/2018-1458843
  • 发布机构:文广新旅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12-20
  • 公开日期:2018-12-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来源:word文档   2018-12-20 12:51
浏览量:1 | | | |


一、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

1.总体思路:“强素质、促规范、创业绩、树形象”--注重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养、文化功底、业务水平;注重党建引领,进一步促进工作规范高效运行;注重开拓创新,在文化旅游事业和产业发展上寻求突破;全力打造文广新旅干部队伍形象。

2.工作目标:文化产业相关指标达到市定目标值打造1个有影响力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推动“何冬保花鼓戏艺术研究传承相关工作;组织1次有影响力的旅游文化节庆活动;在旅游产业发展上得到突破,争取1个以上优质旅游项目落户我县。

二、重要政策和重大部署

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文化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精神,一是构建文化精品创作体系。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主题,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佳作。二是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化公共文化服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实行政府购买服务体制,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做强做优“万众欢腾闹元宵”“送戏下乡”等文化惠民品牌活动。三是构建现代文化产业体系打造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加强文化“四上”企业培育以发展乡村旅游为突破口,深入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三、重大项目和重要工作

1、重大项目:启动县博物馆建设;完成何长工纪念馆广场建设。

2、重要工作:启动华容县旅游总规修编工作;完成乡村文化和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并启动相关工作;完成“何冬保花鼓戏艺术研究传承”相关工作;举办“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暨“美食文化旅游周”活动申报七星墩、车轱山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