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MB0X06621Y/2015-1145219
  • 发布机构:文广新旅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09-01
  • 公开日期:2015-09-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2015年8月大事记
来源:文广新旅局   2015-09-01 00:00
浏览量:1 | | | |

1、开展文化市场整治。本月出动执法人员130人次,检查经营单位64家次,查处违规经营网吧21家次,收缴非法游戏2台、非法出版物300册。

2、参与全市文化市场执法工作会议。7月29日,大队长殷勇在会议上进行了发言,对我县文化市场管理成绩,尤其是网吧监管与“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重点经验介绍。

3、开展法治建设“四公开、四整治”自查。围绕决策公开、政务公开、司法公开、办事公开的事项,找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与时限,落实到人,整改到位。

4、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根据局党委安排,8月21、26日,组织大队党员同志参与南街社区禁鞭巡逻活动,维护好公安安全。

5、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三大主题宣传活动。根据局党委要求,在大队办公场所突出位置张贴了核心价值观标牌,制作了宣传窗栏,在电子显示屏和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6、回复红网“百姓呼声”。对网友“华容官僚主义”举报我大队工作人员“打压当地商户”的情况,进行了认真处理,对处理情况上报了局党委,并回复举报网友。

7、申报全市文化市场重大典型案件。本月,拟对雷志新非法利用网络从事违禁出版物发行一案进行重大典型案件申报,此案是行政处罚转刑事处罚,同时兼具网络发行与进口非法出版物等新型违规特点。

8、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三个办法”文件。8月26日,组织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对全市进一步激励、管理、问责等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对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监管任务进行了重点安排,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9、限停移动公司IPTV发展。牵头协调县广电网络公司与县移动公司关于IPTV业务发展意见。督促县移动公司停止在长城宾馆的IPTV电视安装,同时要求其做好相关工作,消除影响。

10、参与全县综治民调工作会议。8月28日,在县影剧院参与全县的综治民调工作暨深化平安华容建设会议。会后,组织全队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强调安全维稳工作。

2015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