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MB0X06621Y/2015-1145215
  • 发布机构:文广新旅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06-29
  • 公开日期:2015-06-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2015年上半年工作事记
来源:文广新旅局   2015-06-29 00:00
浏览量:1 | | | |

1、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了强有力的作风整顿,实行了上班打卡每日通报、请销假审批、规范上班行为的制度,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工作迟到早退现象减少95%。

2、开展2015年“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1月19日,组织了第二十八次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月10日,联合公安、工商、教育、消防等部门,开展全县“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区新华书店等11家文化场所的出版物、消防设施、经营证照等进行了专项整治,查出各类安全隐患5处,并现场下发整改书。上半年收缴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3000余册、非法无证游戏机12台。

3、开展网吧专项整治。上半年出版执法检查人员400人次,查处违规经营网吧62家次,停业整顿44家次,扣压服务器主机35台次,接受网吧守法经营保证书35份,发布整治宣传信息82条。

4、重点时期文化市场整治。全年为文化市场保驾护航,开展了 “元旦、春节、春季、高考、夏季”等时期的专项整治行动,对文化经营场所的日常经营、消防安全等行为进行整治,并加强利用红网、政府网、举报电话等措施,接受群众对文化市场的举报。

5、做好文化市场交流工作。上半年接受了县人大、政协评议监督,接待了临湘、石首、临澧、岳阳等对口单位来我队交流学习,配合局机关接待了西藏文化志愿者对我县文化市场进行参观考察。

6、完成软件正版化工作任务。按照省、市软件正版化工作要求,建立了全县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人台账,收集了全县52个县直单位的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人信息,加强了软件资产管理。

7、继续加强工作宣传报道。分别在省文化厅、县政府门户网、华容手机报、文化经营业主qq群等媒体加强信息宣传报道,发布工作动态信息54条。

2015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