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MB0X06621Y/2012-1145201
  • 发布机构:文广新旅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2-07-30
  • 公开日期:2012-07-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集中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工作总结
来源:文广新旅局   2012-07-30 00:00
浏览量:1 | | | |

为了推进我县“扫黄打非”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省、市主管部门的部署安排,我县积极组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扫黄打非”工作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与支持力度,主要总结如下:

一、狠抓组织领导、重视协调工作

11月底,我县接到省新闻出版局《关于集中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的通知》后,迅速成立了以县“扫黄打非”办为主体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县“扫黄打非”宣传活动的相关事项,确定专人负责组织协调相关宣传活动。在活动的开展中,活动领导小组及时收集了有关情况,并在县电视台予以报道。

二、狠抓宣传形式,重视宣传效果

为了让宣传活动达到实际效果,我们争取各种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一是出动宣传车在全县各乡镇、社区、学校、农村场巡回宣传省、市“扫黄打非”工作相关政策精神和新闻出版版权法律法规,共出动宣传车十余台次。二是利用县电视台、《今日华容》、华容新闻网等媒体广泛宣传,并印发“扫黄打非”举报信息海报及宣传资料3000多册。三是11月初在城关镇广场开展了集中销毁活动,共焚烧非法出版物、音像制品4000种,围观群众上千人,通过现场宣传,群众拍手称快。

通过各种宣传措施,我县“扫黄打非”工作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容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一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