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201/2019-1617577
  • 发布机构:县工信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10-29
  • 公开日期:2019-10-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供应商推荐目录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9-10-29 11:43
浏览量:1 | | | |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文件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供应商推荐目录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有关企业:

按照湖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湖南省贯彻〈中国制造2025〉建设制造强省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年)》七大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湘制造强省〔2016〕3号)要求,为深入推进智能制造工程,加强智能制造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培育优秀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产品供应商、服务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促进智能制造应用推广和产业发展,有效支撑全省制造业转型升级,省工信厅决定组织编制湖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本通知所称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是指从事智能制造软、硬件装备和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业务,具备系统解决方案供应能力的产品供应商、服务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

2、依法在本省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有健全的管理团队和人才队伍,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能力以及良好的社会信用。

3、在所服务的主要产业领域影响力较大或在细分领域有代表性,具有良好的成长性、示范性,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严格的管理制度,具有较强的专业服务能力和社会服务资源,能积极探索采用新的服务模式和机制,促进智能制造的规模化应用。

二、工作程序

1、各市州工信局负责组织本辖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工作。

2、申报单位填写《湖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书》(见附件1),并报送市州工信局,纸质版需加盖公章,申报单位对所报文件及材料的真实性负全责。

3、各市州工信局对申报单位申请材料初审后,行文向省工信厅推荐,并汇总上报《湖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

三、相关要求

请各市州工信局于2019年11月12日前,将《湖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申请书》及《湖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申报信息汇总表》报送省工信厅,纸质文件一式两份,电子文档发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辉  0731-88955398,18817105103

邮  箱: hnjxwzbc@163.com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67号

附件:1.湖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书

2.湖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申报信息汇总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