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201/2022-1996882
  • 发布机构:县工信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5-09
  • 公开日期:2022-05-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工业和信息局负责干部及机关干部职责分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5-09 09:09
浏览量:1 | | | |

华工信发﹝2022﹞2号

华容县工业和信息局负责干部及机关干部职责分工

宋传兵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

徐泽祥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产业规划与集聚发展、工业投资、招商引资、争项争资、“僵尸企业”清理、对接推动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建设、推进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全面深化改革、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应急物资能力建设和储备轮换、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食品安全、优化营商环境、政府法制建设、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公开、原氮肥厂(昊天化工)信访维稳、分管领域安全生产的依法监管和环保协调监管、分管领域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等方面工作;牵头统筹协调原材料及消费品工业、科技、中小企业发展与培训服务、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营管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清欠减负及县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县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县联手帮扶企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牵头负责对推进优势产业链发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考核工作;参与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产业集聚发展推进股、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股、中小企业发展服务股、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联系并参与协调食品加工产业链有关工作;联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僵尸企业”清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王明东  党组成员、总经济师

负责机关党务及支部建设、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党管武装、机关日常事务管理、安全保卫、财务管理与审计、工青妇、文明卫生及园林城市创建、乡村振兴、驻村(社区)办点、卫生健康、“治陋习、树新风”、工业节能、资源综合利用、新能源推广、工业电力通讯环保协调监管、污染防治攻坚、落实河湖长制、防汛抗旱、电网建设和电力设施保护、电力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砂石骨料行业规范整治、“散乱污”企业整治、原一纺织厂及工业供销公司信访维稳、分管领域安全生产的依法监管及分管领域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牵头统筹协调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组织人事及教育培训、综治民调、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禁毒、法治建设、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方面工作;承担县电网建设和电力设施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砂石骨料行业规范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生态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县“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参与食品安全、招商引资、争项争资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财务室)、工会、党建办、武装部办、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室、县电力执法大队(节能与综合利用股)、机关党支部、工业供销公司党支部;牵头协调综治信访维稳办(禁毒办)、人事教育办、老干党支部(老干办)。

联系并参与协调县能源及新材料产业链有关工作;联系县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县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县乡村振兴指挥部办公室、县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华容供电公司工作。

王  杰  副局长

负责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全面小康建设、安全生产与民用爆炸物品管理、信息化建设、国防动员、通讯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两化”融合推进、原造纸厂信访维稳、分管领域环保协调监管及疫情防控、分管领域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等方面工作;承担县民爆电力通信专业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县第五代移动通信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能力提升行动推进工作组办公室、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信息动员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参与食品安全、招商引资、争项争资、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运行监测协调股(安全生产与民用爆炸物品管理股)、信息化股。

联系并参与协调县通用设备制造产业链相关工作;联系县“四上”企业培育和升规入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全面建成小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华容电信公司、华容移动公司、华容联通公司、华容铁塔公司、华容邮政公司工作。

罗绍锋  一级主任科员、县纺织服装产业链链办主任

负责“中国棉纺织名城”建设与复查保牌、分管领域安全生产的依法监管及环保协调监管、分管领域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具体负责产业规划编制、原材料与消费品工业、科技、军民融合推进等方面工作;承担县委军民融合委员会办公室、县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纺织服装产业链链办的日常工作及县纺织服装产业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后续相关工作;牵头负责对推进“中国棉纺织名城”建设及新型工业化的考核工作;协助负责公共卫生应急物资能力建设和储备轮换、招商引资、争项争资及原氮肥厂(昊天化工)信访维稳等工作;参与食品安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纺织服装产业链链办、军民融合推进办;协助徐泽祥同志分管产业集聚发展推进股。

协助联系对接县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争项争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

张志良  三级主任科员、局民主理财小组组长

负责机关民主理财、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域安全生产的依法监管和环保协调监管、分管领域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具体负责组织人事及教育培训、综治民调、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禁毒、法治建设等方面工作;承担县中药材发展指挥部办公室后续相关工作;参与食品安全、招商引资、争项争资、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人事教育办、综治信访维稳办(禁毒办)、老干党支部(老干办)。

联系并参与协调医药制造产业链有关工作;协助联系对接县乡村振兴指挥部办公室、县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工作。

陈亮  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

负责中小企业发展与培训服务、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营管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清欠减负工作;牵头负责对驻企“特派员”的考核工作;协助负责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食品安全、优化营商环境、主管(分管)领域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主管(分管)领域环保协调监管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协助负责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全面小康建设、安全生产与民用爆炸物品管理、原造纸厂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承担县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县联手帮扶企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参与食品安全、招商引资、争项争资、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管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助徐泽祥同志分管中小企业发展服务股、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股;协助王杰同志分管运行监测协调股(安全生产与民用爆炸物品管理股)。

协助联系县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联系并参与协调纺织服装产业链相关工作。

伍建华  县电力执法大队队长、节能与综合利用股股长(兼)

协助王明东同志负责电网建设和电力设施保护有关工作;负责县电力执法大队、节能与综合利用股全面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于朝辉  办公室主任

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邓建军  产业集聚发展推进股股长、军民融合推进办主任(兼)

负责产业集聚发展推进股、军民融合推进办全面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徐  政  机关工会主席、办公室副主任(兼)、产业集聚发展推进股副股长(兼)、机关会计(兼)

负责机关工会全面工作及机关财务工作;协助办公室、产业集聚发展推进股有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毛  荣  运行监测协调股股长、安全生产与民用爆炸物品管理股股长(兼)

负责运行监测协调股、安全生产与民用爆炸物品管理股全面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朱宏毅  人事教育办主任

负责人事教育办全面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立恒  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股股长、人事教育办副主任(兼)

负责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股全面工作;协助人事教育办有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严钦华  中小企业发展服务股股长、党建办主任(兼)、办公室副主任(兼)

负责中小企业发展服务股、党建办全面工作;协助办公室有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谢志超  信息化股股长、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小组联络员(兼)

负责信息化股全面工作;负责武装部办日常工作;负责纪检监察日常联络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贤乐  机关党支部书记、综治信访维稳办(禁毒办)主任(兼)、产业集聚发展推进股副股长(兼)、军民融合推进办副主任(兼)

负责机关党支部、综治信访维稳办(禁毒办)全面工作;协助产业集聚发展推进股、军民融合推进办有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朱  明  老干党支部(老干办)书记(主任)

负责老干党支部(老干办)全面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蔡志刚  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参与电网建设和电力设施保护有关工作;协助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有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蔡永华  派驻梅田湖镇新垱村工作队队长

负责派驻工作队全面工作。

曹慧文   工会会计

协助工会有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卜良军  综治信访维稳办(禁毒办)副主任

协助综治信访维稳办(禁毒办)有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宋有琴  工会女工委员、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综合办主任(兼)、机关出纳(兼)、工会出纳(兼)

负责工会及共青团、妇联相关工作;负责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综合办相关工作;协助办公室(财务室)有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赵文亮  县电力执法大队副队长、节能与综合利用股副股长(兼)

参与电网建设和电力设施保护有关工作;协助县电力执法大队、节能与综合利用股有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效军  中小企业发展服务股副股长、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信息服务股股长(兼)

协助中小企业发展服务股有关工作;负责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信息服务股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白小河  四级调研员

抽调县长江办从事有关中心工作。

2022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