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6382214E/2019-1617946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30 公开日期: 2019-10-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全县2019年中小学生现场绘画比赛的通知

来源: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日期:2019-10-30 10:25
字体: 【 浏览量:1

各乡镇中学、县直各学校: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深入推进学生艺术活动开展,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县2019年中小学生现场绘画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为:描绘大美华容。通过美术作品表现对家乡当前发展变化的感受,描绘身边家乡美好的生活,反映我县中小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敢于创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时间及地点

117日上午830-1130,比赛地点(待定)

三、比赛安排

1.全县中小学在校学生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进行现场绘画。

2.小学组根据现场风景进行创意想像画 ;初中组为静物写生;高中组为风景写生,作品类型不限。

3.每件参赛作品的背面右下角粘上《作品标签卡》,注明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学校、班级以及指导老师,字迹要清楚、工整。

4.参赛者须自带绘画工具;绘画纸张为8开大小,由组委会提供。

四、奖项设置

按小学、初中、高中组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请各单位于114日中午1200,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147744712@qq.com,联系人:杨振山,联系电话:13874094849。每组限报1-3名(不得少于1名)。

附件:2019年中小学生现场绘画比赛报名表

 

20191028

附件:2019年中小学生现场绘画比赛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