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6382214E/2019-1574662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8-09 公开日期: 2019-08-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2019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日期:2019-08-09 10:35
字体: 【 浏览量:1

    根据《华容县教体系统2019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精神,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下,2019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前资格复审工作已于88日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813(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10日8:00--8月12日20:00

二、面试地点: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

三、面试形式与内容

1.面试形式:说课(准备30分钟,说课8分钟,总分100分)。

2.面试内容:高中各科的说课内容在高中必修教材(人教版)中任选。初中各科的说课内容在初中教材(人教版)中任选。小学各科的说课内容在小学四、五、六年级教材(人教版)中任选。学前教育说课内容在多元整合教材中班、大班幼儿读物中任选。特殊教育说课内容在二、三年级教材(培智学校支持性教育教材)中任选。职业中专艺术设计说课内容在中职工艺美术专业《素描技法》教材中任选。   

3.技能和才艺展示:报考音乐、体育教师和跆拳道教练岗位的考生先说课,再进行技能才艺展示。说课时间8分钟,分值80分,技能才艺展示时间3分钟,分值20分,总分100分。技能才艺展示内容自选,展示所需道具、器材自备,展示场地仅限于说课场地内。

四、注意事项:

1.上午7:00--7:20,下午1:00--1:20考生凭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进入候考室,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上午7:20,下午1:20考生代表抽取专业顺序签,考生抽取个人面试顺序签,并在抽签登记表上签名确认。抽签完毕后,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备课和面试。

3.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候分,等候领取本人的成绩通知单。考生在拿到成绩通知单后必须立刻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4.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如有违纪情况发生,经查实后将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和面试成绩,并按照国家诚信考试规定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情节严重者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13974069118

附件1:2019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前资格复审.docx

附件2:2019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3:2019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分组安排.docx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19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