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6382214E/2019-1544054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6-06 公开日期: 2019-06-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华容县华容籍县外在编教师2019年回乡任教选调公告

来源: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日期:2019-06-06 11:29
字体: 【 浏览量:1

   根据华容县教体局、人社局、编办联合印发《华容县华容籍县外在编教师回乡任教支持计划》(华教体通〔2019〕34号)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华容籍县外在编教师回乡任教选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选调原则

    坚持资格符合、学科需要、公正公平、择优选调的原则。

二、选调范围

    本次选调面向华容籍县外在编在岗的中小学教师。

三、报名条件
    华容籍县外在编教师回乡任教支持计划的适用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本人为华容县户籍,或者配偶为华容县户籍,或者本人父母为华容县户籍;

(二)本人为正式事业编制的在岗教师;

(三)在任教当地服务期满,且征得任教当地教育、人事主管部门同意调出;

(四)政治思想表现好、品行端正;

(五)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放宽到45周岁)。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列入华容籍县外在编教师回乡任教支持计划实施范围:

(一)近3年内教师年度考核有不合格、基本合格或不定等次的;

(二)近3年内师德考核有不合格的;

(三)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的;

(四)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或在处分期限内的;

(五)因身体原因不能正常工作的;

(六)申请调往华容县教体系统以外工作单位的;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宜调动情形。
    、选调程序

(一)个人申报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7月10日-12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地点:华容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咨询电话:13974069118龚老师)。

2.报名办法:

符合报名条件的教师本人向华容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提出申请,填写《华容籍县外在编教师回乡任教支持计划调动申请表》(见附件),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以及原单位的现实表现证明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二)资格审查。由华容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华容县人社局事业股对申请调动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确定拟调人员名单。

(三)考察认定。由华容县编办、人社局、教育体育局对拟调人员进行考察、组织外调后提出聘用意见。

(四)审批。聘用意见报华容籍县外在编教师回乡任教支持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五)调配。审批同意后,由华容县人社部门向调出地商调发函;由华容县教育体育局根据区域对等的原则,结合调动对象户籍地及县域内学校编制短缺情况,统筹安排到县域内学校任教;由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协同华容县人社局、编办等尽快办理列编、人事聘用等相关手续。调入教师必须服从华容县教育体育局的岗位安排,服务期至少3年,服务期内,调入教师不得申请到县外或县内其他部门工作。

教师本人只需要完成选调程序的第一步(个人申报),后续程序由华容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完成。

附件:华容籍县外在编教师回乡任教支持计划教师调动申请表

华容籍县外在编教师2019年回乡任教支持计划调动申请表.docx

 

 

                                        2019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