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6382214E/2018-1449164 发布机构: 教体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1-29 公开日期: 2018-11-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2018年华容县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 东山中学日期:2018-11-29 10:14
字体: 【 浏览量:1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通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县综合考核,县教育体育局组织专家评委于11月28日至29日对参评对象谢海文老师的“教师职业道德”、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民主测评”及材料真实性等方面,通过现场听课、测评、问卷、座谈、走访师生和家长、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实地考核,符合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务申报条件,拟将谢海文教师确定为2018年华容县中小学教师正高级职称推荐人选(具体情况见公示表),现予公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有关单位反映入围人选在师德师风、申报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来信或来电举报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公示期间一般不受理匿名信件。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

受理时间:2018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

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电话:0730-4224146

县人社局专技股电话:0730-4133087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29日



申报人员情况公示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