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6382214E/2015-1144901 发布机构: 教体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5-04-14 公开日期: 2015-04-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核实特困教师医疗费用票据及特困学生调查的通知

来源: 教体局日期:2015-04-14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各乡镇中学、各县直学校:

通过各单位上报统计,全县特困教师较多,为了使资助工作客观公正,让最困难的教师得到慰问,经秘书处请示理事长同意,决定对医疗费用在30万元以上的特困教师进行票据核实。凡未受到过省教育基金会资助慰问过的教师,请将近年来本人医疗费用总额在30万元以上的票据(复印件),按时间顺序整理好,于4月24日前由工会主席交基金会当面审核,以便根据实际票据支出多少,确定上报省慰问对象,过期不再受理。

省、市、县将对特困学生予以资助,请各单位速摸底填表,各普通高中学校各报2名特困生(高一、高二均可,高三待高考录取后再分配名额)。各乡镇、实验初中、成教中心各报一名初中特困生。各乡镇、实验小学各报一名小学特困生。填表时请将特困生家庭经济困难的事实写具体。重点对象是:①孤儿;②本人或父母残疾;③单亲家庭且是低保对象;④长期患重病(疾病诊断证明复印件)。特困生调查表由工会主席于4月24日前一并交基金会。

 

华容县教师奖励基金会

2015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