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4628065XB/2024-2174660
  • 发布机构:县卫生健康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4-03-08
  • 公开日期:2024-03-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2024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 任务分解》的通知
来源:卫生健康局   2024-03-08 10:44
浏览量:1 | | | |

华卫发〔20241

 

 

关于印发《2024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

任务分解》的通知

 

各医疗卫生单位、机关各股室:

为确保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压茬推进、定期交帐,经局党组研究,制定《2024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现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强化责任落实

2024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实施“一项重点工作、一名局级领导、一个责任股室、一个工作专班、一套工作方案”的推进机制,做到“清单化”管理,“销号式”作业。牵头股室和承办单位要对所负责的工作(项目)进一步细化、量化,再次打桩定位,排出“时间表”,划定“路线图”,形成四四表单

二、强化过程管理

实施“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讲评”的调度机制,每项工作都要制定详细的计划,要做到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形成工作闭环。

三、强化考评问效

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一线调度,确保工作任务按时序节点推进。县局将落实“红黄榜”考核机制,对于久推不动的工作,将对牵头股室负责人和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对于年度任务未完成的,将在2024年度综合绩效考评中对相关责任单位实行“一票否决”。

 

 

华容县卫生健康局   

20243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