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4628065XB/2020-1666873
  • 发布机构:县卫生健康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3-02
  • 公开日期:2020-03-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对发热门诊病人继续进行溯源追踪的通知
来源: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20-03-02 12:52
浏览量:1 | | | |

华卫发〔202019

 

 

关于对发热门诊病人继续进行溯源追踪的

      

 

县直各医疗单位,各乡镇(中心)卫生院:

    当前,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防控压力仍然非常大。为切实控制传染源,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根据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决定对全县发热门诊病人继续进行溯源追踪,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县25家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单位应根据《华容县发热门诊就诊病人基本信息登记》中记录的信息进行溯源追踪,并认真填报《华容县发热门诊就诊病人溯源追踪登记表》(见附件1)。

二、各医疗单位要根据2020年2月11日至3月2日间登记的发热人员信息,逐一进行核实、排查、追踪,其中部分已由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进行了核酸排查的人员除外。已关停发热门诊的10家单位追溯时间为2月11日至关停之日。

三、各医疗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溯源追踪工作,对在溯源中仍存在发热等症状的人员要另行汇总名单上报县局,并进行核酸筛查检测(附件2)。

四、各医疗单位溯源追踪工作要在3月4日下午4点前完成,并将相关附表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后上报。电子版于2020年3月4日下午5点前上报,纸质版于3月5日上午8点前上报,县直医疗单位上报医政股邮箱hryzg2009@163.com,乡镇(中心)卫生院上报基本公共卫生与妇幼股邮箱hrxjcwsg@163.com。各单位必须对相关上报数据负责,必须对所有在册登记人员逐一调查,了解其就诊信息、流行病学史、去向以及转归情况。

 

附件:1.华容县发热门诊就诊病人溯源追踪登记表

      2.华容县发热门诊就诊病人核酸检测统计表

 

 

                               华容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