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4628065XB/2015-1144671
  • 发布机构: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04-16
  • 公开日期:2015-04-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卫生局机关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承诺
来源: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5-04-16 00:00
浏览量:1 | | | |

卫生局机关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承诺

 

为落实县委“3443”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五个基本”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改进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着力打造服务型党组织,结合我支部实际,现作出如下承诺: 

1、认真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着力解决机关不作为、乱作为、 “生、冷、硬、推”等问题。

2、切实落实支部各项党建工作制度,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更加规范。着力抓好机关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完善“五个基本”,夯实党建基础。要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及时按程序进行支部换届。同时,不断加强工会、团组织、妇女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它们在密切联系群众方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党建台帐“三簿一册”等制度。

3、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认真开展“五服务两争创”党建主题活动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联区结对共建,不断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和促进和谐的先锋模范作用。

4、公开形式:在卫生局局域网站及公开栏公开。

以上承诺请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0730—4132667

承 诺 人:支部书记刘新民

 

                             2015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